浮游

魔女的魔药

那么今天来写一个小故事吧

关于魔女

“迷迭香,枯茗,美洲血根草,柿苓,三色堇,香根鸢草,额配方还有什么——须芒草,搅拌三个时辰,还要加入一枚临死之人口袋里的银币,中途要干什么来着,哦,冷水浸泡的亚洲食胡荽药汁


接下来等到三个时辰之后吧

咕嘟咕嘟冒泡的魔药散发出诱人的气味,这些植物的灵魂都升腾在锅的上方叫嚣


关于魔法的课程她修习的并不是特别好,特别是在天赋不佳的情况下,但是魔药学可以说是在王国顶尖的水平。


这次配置的魔药,材料全部来自东方,是与伏都教的人交换配方得到的爱情魔药,据说如果配方正确就能成功捞到一大笔钱,如果是这样就好。

魔法师是存在于世的


昆扬非物质化能力,梵天往世书,狄俄尼索斯都属于魔法的范围


白魔法是与天空和大地建立联系,黑魔法是借用生物的力量。只是名字如此,并无善恶之分


自中世纪,人们对魔女赶尽杀绝,现存于世的已经到了快要绝种的地步。


“你在挖什么”

“我爱人的心脏”

“你为什么要把他挖出来呢?”

“……”



没有丝毫想哭的心情,逝去的人只是离开这个世界而已,留恋什么的都会被时间冲淡,越来越淡。


那种靠自我感动来交流的人际交往方式实在是看不下去,只剩一颗心脏了那就为我做最后的贡献吧

魔药汤还在冒泡。还好有好好保存,否则这锅药就废了。一边说着,一边放入了爱人的心脏 。


汤的表面开始泛起油花

噫,“这样再加点粉色西番莲好了”

人因为有欲望才会拥有弱点。因为欲望而产生的感情欲望消失就会破灭。真正的爱情魔药必须拥有一颗建立在非欲望的基础上爱你的心脏,不过这东西谁说的清楚呢,匆忙丢到锅里也没有什么吧。


毕竟有的人,一辈子都看不清

真讽刺,这样纯净的魔药要卖给欲望里的人


把袍子拉下来吧,出发了。最后的一味药是跟欺骗有关的,还有两个时辰。

心里早就有了合适的人选,现在把他带回来就行。

欺骗不是什么好词语,但是它必不可少。


你爱上他的那一刻,你的眼睛和脑子都在骗你,引导你忽略掉爱人所有的缺点。


可能不算特别明白,但是这锅药势在必得。

去找那条洞窟里放满头骨的龙就一定会得到答案。

这条有怪癖的龙喜欢跟人类待在一起,一代一代都是同一个灵魂,它把她的躯体全部收藏起来了,仍然乐此不疲的寻找她。



“无论她轮回多少次我都会找到她的尸骨然后收藏。”这是龙先生的原话。

真可怜,被大脑和眼睛骗得太严重了吧。


材料是这样的龙血。真是艰难的材料。苛刻的条件。不过跟它说好了原因应该可以理解吧。


它应该会很高兴吧,因为,就算堆了这样多的头骨,那位人类女子依然没有爱上过一条龙。如果用魔药做报答那么真是超过价值的礼物。


那种一味付出是没有人愿意理你的,现在的话怎么说来着


“舔狗到最后一无所有。因为你除了对他好,什么也不能做”


我要抽血了哦

龙的眼睛很大,里面都是宛如瓷器的开片。好像一件精美的艺术品

“全部拜托你了。”


明明很厉害,但是连怎么接近喜欢的人都不知道。好多都是这样吧。一靠近就变得胆怯,一靠近就失去所有勇敢。


那位龙先生的头骨一定感知不到他是怎样想的。

唔,好像有点说多了。


因为只有一个爱人的心脏,所以一锅药只能熬一次。但是这位龙先生的血只要还在踌躇着没有迈出第一步,那么都是有效的。


下次研究一下新配方好了。

如果能改良配方就能量产了。

本职工作也是需要赚钱的

那么是250金币一瓶。“为什么这样定呢?”

“因为不小心喜欢别人的人都是250啊。”


哈哈哈。

“喂?我要投诉,你的药根本一点用都没有吧。她为什么突然要跟我分手啊”


“谁告诉你爱情魔药喝了就能爱上你啊。我的药作用是让人看清那是什么。没准她看清楚了那根本不是爱吧”


“我要跟教堂举报你住在森林小屋里,让他们把你烧死”

“我早就搬家了,再见,略略略”

魔药这门课能学的明明白白。但是伏都教的配方到底该如何改良真是让人头大。

评论

热度(1)